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检 讨 书  

2011-11-26 09:56:15|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检   讨   书

尊敬的扯协领导和扯协会员:
    对不起!经过彻夜睡觉反思,我发现我犯了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扯协的兄弟姐妹。
       昨天中午下乡吃饭的时候,面对桌上的美酒佳肴,当三杯美酒穿胸过,两朵桃花上脸来的时候,我控制、控制、再控制,还是没有控制住,结果整多了。回来倒头便睡,没有及时上博客而导致爽约,错过了很多好文章的最佳阅读时间。最令我懊悔不已的是:我睡醒以后,不顾朋友们一天工作的疲惫,在夜里十一点多钟大家休息的时候,挨家骚扰查岗,并且在查岗期间,看到有的朋友头像没亮,就错误地认定其不在岗,造成了部分冤假错案。我的不礼貌行为,惊扰了一些朋友们的睡眠和美梦,使部分朋友心情上不来,影响了扯文的构思和起草。这是我一时不慎的个人行为,与扯协领导班子没有任何关系,“双规”“判刑”我一人承担。
     通过深刻反思,我觉得我的做法非常不该。
一不该   二不该
我不该放下博客下乡来
放下博客下乡也没关系
我不该没有请假就出台
 
三不该   四不该
我不该喝完白酒还把啤酒来
白酒啤酒掺一起也没关系
我不该喝得眼睛睁不开

五不该 六不该
我不该睡得口水流满腮
睡得口水满腮也没关系
我不该十来点钟才醒来

七不该   八不该
我不该夜半查岗看谁在
夜半查岗看谁在也没关系
我不该闯进朋友梦里来

九不该    十不该
我不该看头像不亮就说人不在
头像不亮说不在也没关系
我不该错辨青红与皂白
     对于这样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我要做出深刻的检讨并向扯协保证:犯了就改,改完不犯。
     今天又有朋友打电话约中午去喝酒,我婉转并斩钉截铁的告诉他:“请您不要在我没彻底醒酒的时候找喝酒,坚决不去!”
      忠不忠,看行动,喝不喝,以后说。我一定要牢记“听老婆话、跟党走,多吃菜、少喝酒”的十三字方针,遵循酒桌上“人多千万莫啃骨、菜少一定先泡汤”的原则,掌握“轻捞慢起、勺子沉底”的技巧。“少少喝、多多造、呼呼扯、嘎嘎笑”。
      请看我的行动吧!


                                         善  良  人
                            检讨于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1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