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说唱扯协   

2011-12-29 07:42:47|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唱扯协
 说唱扯协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那一天爷爷领我去把扯协看  
看见那会员里面好多新秀脸
阳光灿烂洋溢在每一位的脸
一边扯一边喊
哇哈哈哈哈
好像春笋层出不穷一篇接一篇
 
能扯的大北方一顶俩
实力最强的浪淘沙
山西的白雪山东的明月
晋中的寻梅扯呱呱
哇呱呱……
 
说实话扯协的扯文本来确实挺好看  
可有的朋友不太喜欢那也跑过来
开开心心乐乐呵呵看上老半天
开动脑筋回去就写形成初稿接着
翻来覆去改几遍
有滋有味有说有唱有板有眼
吸收众多扯会员 
     上海的傻大姐扯的好
潍坊的海棠大家夸
广东的画鸡蛋新疆的麻尔法
我有我的用有点羞答答
羞答答…..
 
我爷爷生气说扯协这是瞎扯淡 
精彩的扯协文章绝对开心
就连外国人也拍手叫好  
一个劲的来称赞 
侃扯搞笑说学逗唱会歌快报就是不简单
你不懂扯协胡说八道  
气的爷爷胡子直往脸上翻  
 
老爷爷你别生气  
允许我分辨
就算是山珍海味老吃也会烦    
扯协与博客不能离太远  
要朝新要发展  
哇呀呀……  
让那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大家都爱看  
侃扯艺术一代一代往下传  
 
一幅幅鲜明的鸳鸯瓦  
一群群生动的活菩萨  
一次次虚构一点点夸大  
一篇篇扯文美佳佳……  
哇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1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