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引用】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送给好友/善良人)  

2011-06-10 20:39:43|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 - 秋水 - 秋水人家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 - 秋水 - 秋水人家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 - 秋水 - 秋水人家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送给好友/善良人) - 秋水 - 秋水人家









故乡黑龙江

谁的家乡
在中国的最北方
那里呀四季分明
冬天最漫长
春有那百花开
夏有稻花香
秋有明月照
冬有白雪妆

哎呀
我的故乡黑龙江

飘雪的村庄
有我儿时的梦想
那里呀还有我
年迈的爹娘
洁白的冰花
依稀挂在了窗上
梦中的松花江
还潺潺的流淌

哎呀
我的故乡黑龙江

大雪飘起来吧
秧歌扭起来吧
这就是东北人
在欢迎你的到来
酒杯端起来吧
喝就喝个痛快吧
这就是东北人
最豪爽实在

哎呀
我的

故乡黑龙江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