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关于我

我不善狂言,更无从迎合权贵的好恶,心中只感谢苍天,是生命的美好给予了我善良的本性。

网易考拉推荐
GACHA精选

《扯会快报》第21期  

2011-08-16 05:52:01|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扯 会 快 报

             第21  

扯学研究会秘书处主办                                    2011816

—————————————————————————————

编者按:《扯会快报》将陆续刊载会员优秀作品。今天刊载的是《扯学研究会》猫儿洞主推荐的心缘的早期作品。

 

                      我的相声小品

     新生是我的博友,他的博客心情里每天都发布笑话,很好看的。于是我和新生博友就有了一段段调侃的对话,贴来几段和朋友们分享,就当这是我和新生博友给大家说的新年相声小品了------(给俺也鼓鼓掌!!)

         一 )

      

《扯会快报》第20期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新生:某领导下乡视察工作,村长杀羊款待。席间领导关心地问:集体少了一只羊,你们怎么走账?村长答道:这好办,按照惯例,就报个让狼吃了!

心缘:现在狼越来越多了------

 新生 :不光吃羊,礼品也不含糊! 

心缘 :现在的狼见啥吃啥-----但愿狼能爱上羊-----

 新生 :除非转基因。

心缘 :这个问题好尖端,医学生物端上来-----待俺研究研究-----   

新生 :太简单了: 

心缘 :哇塞!(  )它俩一结合基因就变异转化了?

 新生 :对,是非都混淆了,才会有狼爱上羊的童话。

心缘 :新生真的是聪明绝顶呀,秃头没有?

新生 :三毛!但没流浪!

心缘 :三根韭菜---耶!----八分钱呢。 

 新生 :每根几分钱?算得我直冒汗! 

心缘 :实在算不开就拔掉一根好算账------ 

 新生 :够狠的!真不厚道。人家就剩三根了啊!那不成了这模样了 

心缘 :这样不但好算帐,还好分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俺了呀!天呐 !

 新生:天呐!还是中分汉奸头型-------

   二 )

新生:  最近听说老张身体不适去看医生,医生诊断后,只在处方单上画了一个大大的让他交给护士。老张很不安,便问护士:这个惊叹号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病得很重吗?护士淡淡地答道:没什么,打点滴。

心缘 ;哎呀妈呀,俺当了一辈子的护士咋没想到用代表打点滴呢。这回俺也知道了,谁

 新生 :暗号照旧!哈哈!

心缘 :你要吗?

 新生 :这是您的专业,见人就

心缘 :对呀,好久没了,手都痒痒了----- 

 新生 :俺撒丫子就跑!

心缘 :哎----穿上鞋,脚扎坏了,不还得吗?

 新生 :俺就不 

心缘 :这孩子太不听话了,乖乖----不听话大家一起按住给你 

 新生 :俺就不 ..

心缘 : 送你 这么多好吃的你就了吧---- 

 新生 :软硬兼施,那就吧。打点球蛋白吧,有营养。

心缘 :不!那个可不能随便,要咱就来点糖水加盐水------便宜呀----- 

 新生 :只要不加氰化钾就行。

心缘 :我给你加点氯化钾,那也是很疼滴------

 新生 :您把职业素质暂时放一下吧,别老想着 

 ( 三 )

新生:过年了,心缘在家都做什么呀?

心缘:春节期间俺的名字叫扫地擦灰”----

新生:一家人团聚其乐融融啊!咱咋就成了勤杂工了?大材小用了啊!
      
心缘:大官早就被人占领了,俺家人一起祸祸俺,啥东西都往地下仍------
       新生 
:再拿咱不当回事,就打,看谁还敢祸祸咱!
       心缘 
:人家都不怕了,家里还有一位会的。咱老眼昏花了,怕按针眼收费-----
       新生 
:这麽说,我撒丫子就跑是很明智的啦!
       心缘 
:明智是明智,还是穿上鞋子为好,不然扎了脚不还得
       新生 :
来不及穿鞋啦,被抓住可了不得!!!!!!还按针眼收费。
       心缘 :
:真聪明,懂得按针眼收费是咋回事------

     《扯会快报》第21期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 四 )     

 心缘:新生朋友这几天都干嘛了?

 新生:俺和几个同学去看高中老师,临走,我们留下一些水果给老师,可是老师紧紧拉住班长的笔记本电脑包说:看看,来看我还带什么东西呀……放在门口就好了.”

心缘:就是呀,去人家拎的包一定要放下的,所以我去看望朋友从不拎包----只带几根鹅毛----

 新生 :礼轻情意重啊!可惜大家不认同,奈何奈何-----

心缘 :如今鹅毛也难找了------

 新生 :人情薄如纸的今天,送鹅毛也弥足珍贵啊!

心缘 :头发比鹅毛好找-----每天都掉,捡几根送您---

 新生 :俺要的是自己仅存的两根,别人的安不上。 

心缘:俺会编织的,可以把别人的给您织上,只是得有----针眼儿----- 

 新生 :现在打假,假发也在其列。俺可不要针眼,还得交费。不干!

心缘 :俺把您的那两根找到给您织上,就两个----针眼儿----不多---您别拍桌子呀?俺不收费了!

 新生 :没有其他费用了吗?譬如红包?俺怕没红包给弄成偏分------

心缘 :咋能弄成偏分呀?就两根,只能是中分----- 

 新生 :两根长在一边,青岛叫一面倒。

心缘 :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面倒,头一次听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生 :本来还想中分,一阵笑声传来,吓得又卧倒了------

心缘 :您一定是酷男了,今天一面倒,明天两边倒----后天又是闪闪的红灯照我去战斗---- 

 新生 :再后天还可在厨房里照明。多种技能啊。

心缘 :您是全能加全才,西伯利亚的冷风您怕不怕------ 

 新生 :俺有瓜皮帽!

心缘 :才知道您喜欢瓜皮帽呀,我每两天吃一个西瓜,一切两半,用勺子挖着吃,得!这回西瓜皮都给您留着做帽了---- -

 新生:好啊,滋润那两根头发。

心缘 :没准会新生出三毛了呢?

 新生 :那不又无法算账,回到原生态三毛了?

心缘 :一盘子菜,三毛三,两个鸡蛋一毛一,一个糖三角四分钱,三根韭菜八分钱。猜猜是啥?

 新生 :真难为人!这些零钱让我头疼。以后请先公布谜底再出谜面好吧。

心缘 :咋了,纸上画画就出来了-----您的头像呀----

 新生 :那还不笑死人啦-----

心缘 :不会让人笑死滴,看着笑的快不行了俺就给

 新生:又是职业病!

    五 )

 心缘:听说新生朋友过年博客换新装了,俺去看看------

 新生: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心缘:哎呀呀!您这衣服裤子颜色也不搭配呀!

 新生:那你说咋办,要不俺还换回去?

 心缘:哪有一年360天总穿一件衣服的?

  新生:俺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艰苦朴素呀!

  心缘:一件衣服穿九年,臭死了!

  新生:那你为俺选选看?

  心缘:好啊,我不停的变幻我的博客风格,您看哪个好就拿----

  新生:我只看见一个风格,没看到你风云变幻----

 心缘:瞧瞧,为了给你找风格,把我的博客弄乱了,我的衣服丢了-----

 新生 :点击个人中心下拉项中点博客装扮,找到收藏点开,您的衣服就在里面好好保存着呢。

 心缘 :要找的是原来穿的那件,没有了------

 新生 :您找回衣服了吗?是不是需要我赔偿呢?有关部门判定我负全部责任。为表达愧疚,我把中分头仅存的两根也拔掉了。

心缘 :哈哈哈哈哈哈!既然您已经自罚了,我就原谅您了,撤诉!又买了一件新衣您看好看吗?

新生 :一个字——-雅、两个字——真雅,三个字——还是雅!欣赏新装。

《扯会快报》第20期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心缘:四个字——相当的雅!---

 新生 :五个字相当相当雅!N个字雅!!!!!......

心缘 :!!!!!...... N个针眼,俺发财了---耶!!!!!

 新生 :是这意思?又是打点滴呀。

心缘 那就是针眼----- 针眼就是钱呀!

文章来源:http://suweihua510556569.blog.163.com/blog/static/25217127201111502758983/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3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