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山东快书小段 《谁下的手?》  

2011-10-03 11:10:32|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东快书小段 《谁下的手?》

 

 

山东快书小段 《谁下的手?》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当哩个当  当哩个当 

当哩个当哩个当哩个当 

闲言碎语不用讲  表一表  土地局那朱局长  

朱局长相貌不堂堂

夫人长的却像花一样。

年轻时候人都说

一朵鲜花插在了(朱)猪粪上

现如今 岁月催的夫人老

颜面只有靠化妆

老朱他  懒得对着老脸瞅

心里有人在家根本不上床

上半年 局里来个秘书叫小芳儿

长的好看又能浪

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狐狸尾巴粗又长

朱局他  一心想把嫩草啃

那小芳儿  也有心思傍局长

已经是   亲亲热热 卿卿我我 黏黏糊糊 腻腻歪歪

俩人关系非寻常

这天 晚   老朱生日设宴会

大酒店  客人来了一大帮

有夫人  有小芳儿

办公室主任是小王

科室都有代表到

还有李  张两位副局长

大桌坐了二十六

老朱主位喜洋洋

那场面    喜庆热闹又隆重   

人人祝福朱局长

蛋糕摆上大桌面

生日蜡烛插中央

为把气氛烘托起

关闭电灯掩亮光

黑暗中大家忙着把蜡烛点

夫人大喊“有流氓”

老朱喊  快开灯!快开灯

问夫人   你大声喊叫为哪桩

夫人说    你们中间有坏人

他把爪子放在俺腿上(了)

老朱一听太不雅

忙劝夫人别声张

拿眼桌上挨个瞅

看完老李看老张

竟敢调戏我夫人

想让我把王八当

脸色铁青眉头皱

两只眼睛放绿光

夫人害怕事儿闹大

告诉老朱别发狂

戒指已被我撸下

有证据  慢慢调查别着忙

第二天     老朱早早到单位

 趁着没人找小芳儿

多亏戒指是别人送

要不这次准穿帮

这件事情都怪你

为什么   后来和她换地方

小芳儿她    眼泪顿时止不住

受到指责好心伤

要问结果是啥样

反正是  老朱一劲哄小芳儿

再后来    奉劝朋友别过问(了)   

那场面   谁也无法去分享

把老接着续下回——

书接上回说下章

再说说老朱和小芳

小芳的眼泪不住的淌

花容失色湿衣裳

老朱看着心里疼

搂在怀里开了腔

心肝宝贝你别哭

很快我就上公堂

等我和她离了婚

一定把你扶正房

小芳说昨天纪委来了人

调查你我的情况

很快我俩就下台

咱是一对苦鸳鸯

你老婆是纪委书记的老情人

十年之前就上了床

咱俩的事情她早知道

还有咱俩的裸体像

这次就是她举报

在劫难逃进牢房

老朱一听心发冷

就好像三九严寒进水塘。

  评论这张
 
阅读(1433)|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