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扯会快报》第32期  

2011-10-20 08:2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扯 会 快 报

         第32  

扯学研究会秘书处主办                                    2011年10月20日

———————————————————————————————————

优秀作品连载一

 

 

                 

2011年10月20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原文网址:http://blog.163.com/gaoxian999@126/blog/static/162904262201191781835810/

昨天是我病后第一天上网,来到扯协大楼,冷冷清清的,丝毫不见了以往的热闹场面了,听传达室的老头说这几天已经有很多人都不来上班了,我感觉这里面肯定是出了问题了,回想起九月初的一次体检来,我就感觉有点不对劲。

    九月上旬,敖会长突然心血来潮,提出要给扯协的人员来一次体检,他以前是学过医的,而且还是心理学博士,那次体检就是由他来亲自检查,由雨荷护士长记录,说是检查的结果还要归档。

   把老是扯协里年龄最大的会员,他最近总觉得精力下降,体力也远不如以前了,敖会长就把他第一个叫进检查室。敖会长叫把老和他面对面坐着,伸出了右手的食指问把老:“这是什么?”

   “是指头。”把老毫不犹豫地回答。

   敖会长摇了摇头,继续伸着那根指头:“不对!仔细看。”

   “就是指头”把老还是坚持原来的看法。

   “认真看!!”敖会长把指头在把老的眼前晃动了一下。

    “........?好象是棒槌?也不对......像火腿肠?也不对.....不知道是什么。”把老急的头上冒汗了。 

    敖会长对雨荷说:“记下来,典型的老年痴呆症,明年换届选举时淘汰。”

   “下一个。”敖会长对门口喊道。

   小善进来了,对着敖会长敬了个礼。

   敖会长还是伸出了食指问:“这是什么?”

   小善因为知道了把老说指头不对,就改说:“这是数字1.”

   敖会长还是摇摇头:“不对。”

   “不是1那是什么?”小善反问敖会长。

  “我让你说,你怎么反而问起我来了。”敖会长有点不高兴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小善回答的倒是很干脆。

敖会长对雨荷说:“记下来,典型的酒精依赖症,不喝酒就不会说话了,明年换届选举时撤换。”

   “下一个。”敖会长对门外大声喊。

   西蒙进来了,用手拢了拢头发,微微一笑

   敖会长伸出了食指,还没等发问,西蒙就抢先回答:“我知道这是什么,这是指下午一点钟。”

  敖会长点点头,微微一笑,第二次又伸出了食指。

  西蒙接着回答:“这是指一品阁大酒楼。”

  敖会长很满意,西蒙第二次又回答对了。

  还没等敖会长伸出第三次伸出食指来,西蒙就抢先回答道:“会长你的意思是:下午一点,在一品阁大酒楼吃饭,只需要一个小姐陪你喝酒就够了,小姐多了你嫌乱,对不?好来!我马上就去办。”

   奥会长很激动地站起来对雨荷说:“记下来,这就是人才,是后备干部的苗子,是今后重点培养的对象,明年扯协改选的时候,他就是秘书长的不二人选。”

   雨荷按会长的布置,逐一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且很小心的装进了档案袋,敖会长签上字,写上了“绝密”二字,还盖上了火漆印,放进了保险柜里。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