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相声小段】《对对联》  

2012-11-02 17:11:39|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声小段】《对对联》

【相声小段】《对对联》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甲:对联,你会对吗?

乙:什么叫会对吗?

甲:你既然会对,那咱们今天就以扯协名人为内容对对联怎样?

乙:好啊!

甲:我出上联。

乙:我对下句。

甲:我出联了。

乙:我对对了。

甲:我出一个字:姐。

乙:我对一个字:哥。

甲:我这能加字:大姐。

乙:我也能填词:老哥。

甲:我还能加:大姐简称傻傻。

乙:我还能填:老哥笔名方方。

甲:我再加:大姐简称傻傻全称上海傻大姐。

乙:我还填:老哥笔名方方号称北方老大哥。

甲:我这再加字连起来念:大姐简称傻傻全称上海傻大姐,傻人傻福气;

乙:我这还填词接下来读:老哥笔名方方号称北方老大哥,老帅老来乐。

甲:大姐学富五车,写百姓故事篇篇感人。

乙:老哥才高八斗,作藏头词句哪哪都湿。

甲:行啊!

乙:那是!

甲:我用博友名字来个上联:“小草”盼“阳光”,“小城伊人”“柳暗花明”,参与“小科比”
乙:我以扯协粉丝对您下联:“紫衣”爱“寒梅”,“阳春白雪”“霜染枫林”,向往“大北方”
甲:上联:“晴儿”“木易儿”“翔鱼儿”“衎琅儿”犹如“忘忧草”
乙:下联:“小乖”“小羚子”“小英子”“小六子”好似“格桑花”
甲:上联:“弯月亮”“凭海临风”,“快乐青青”“梦随风万里”
乙:下联:“坏老头”“暗香疏影”,“半脸傻笑”“小手热乎乎”
甲:上联:“上村行走”寻 "猫儿洞主" 艳遇"京城一姐" 是 “吝色鬼”
乙:下联:“侦察排长”做“关中刀客”喜见“顽石一块”乃“肥肥狼”
甲:上联:“晚秋的风”,照“镜子”好像“深圳白骨精”
乙:下联:“紫色泫影”,又“重生”恰似“柳絮杨柳风”
甲:上联:“丹麦”校长“陶之妖妖”,“鼹鼠”“转圈子”
乙:下联:“心语”老师“晒晒太阳”,“诗梦”“浪淘沙”

甲:接着来,还说傻大姐

我用上海傻大姐作品说上联:

书呆子老陈》、《黄山背包女》,《和黑车司机说了心里话》;

乙:继续整,再对大北方

我用北方老大哥博文对下句:

大北方浇地》、《鸳鸯鞋出炉》,《小毛驴租赁公司成立了》。

甲:我正在《小聚说闲话》,讲《理直气壮“啃老”》,高声喊《偶在上海推广扯文化》;

乙:您那是《美丽的邂逅》,但《不是靓妞进京》,还拿着《一封没发出去的情书》。

甲:《东风吹、战鼓擂,特供基地来了谁?》《 姓李的咋那么牛?

乙:《魔镜里、有故事》《陈家有女未长成》《因我粗心而结缘》。

甲:这么说方方老哥重婚了?

乙:我秘书天天伴随,敢吗?

甲乙:鞠躬退下。

 

  评论这张
 
阅读(795)|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