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被央视春晚毙掉的扯协小品——《举报》  

2012-02-12 09:19:28|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央视春晚毙掉的扯协小品——《举报》
                           作    者:      善良人
                           表演者:老乐乐、小六、笑笑
                           导   演 :柳暗花明
 
(鲜为人知)被央视春晚毙掉的小品——《举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人物:
1、老郑(博名:打死我也不说)——男,60多岁,一个老实憨厚、脾气倔强、一本正经的老干部,由老乐乐扮演;
2、小郑(博名:就是我)——老郑的儿子,28岁,大学毕业生,新派青年,由小六扮演;
3、管理员——女,网易客服中心管理员。服务热情、工作认真、原则性强,由笑笑扮演。
  事件:生活好了,小郑给父亲老郑买了电脑,老郑在老年大学学会电脑后,迷恋上了博客,取名“打死我也不说”。玩博客以后心情非常好,这一天发现博友走了一些,其中多是女博友,跟踪探访,发现几位女博友都加入扯协了。为此老郑准备到网易客服中心举报扯协。谁知举报结果令老郑大感意外…… 
 
  (幕启:舞台背景是老郑家的书房,桌上摆着电脑)

老郑:生来好的就是面子,有的博友不咋讲面子,听说扯协不少骗子,挖走我博友弄的我没面子,整不了扯协我就不是英雄好汉子。那天遇见个大妹子,告诉我说举报好使,网易保证给你挽回面子。我儿子上班之前我告诉他,找一找网易客服管理中心,把扯协这个非法组织给整没面子,还我郑某女博友,还我老汉面子!
(敲门声)这不?儿子下班回来了,我得问问结果——
小郑:人逢六十也兴奋,整天弄博解烦闷,最近心情不太顺,要和扯协去较劲。这不吗?自打学会弄博客以来心情好的没法说,总写回忆过去的日志。特别是那个荒唐年代受过挫折,被批斗半年。打那以后谨小慎微。在博客上也从来不敢乱写乱说,前几天他的几个博友跑扯协去了,老爸想不开,让我给举报扯协,非要讨回个公道不可。
老郑:(从后边走过来)说啥那?回来不先汇报工作?
小郑:没说啥,爸爸您今天又写啥日志了?
老郑:我都被歪风“协”气给弄晕了头,哪还有心思写呀?。早上交给你的事儿办咋样了?快说你举报扯协啥结果?
小郑:别提了,举报没成我还摊事儿了!
老郑:咋回事儿?举报还犯法呀?
小郑:不是。这样的:
(切换到小郑与管理员的对话场景)
小郑:管理员您好!
管理员: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小郑:“我举报!” 
管理员:“谁?” 
小郑:(小郑的博名)“就是我” 
管理员:“很好,成全你!”
(切换回小郑与老郑对话场景)
小郑:管理员工作效率相当高了,当场就把博客给封了 !
老郑:这么说你是没说明白,还是我亲自来吧!
(老郑登陆网易客服中心,与管理员对话)
老郑:管理员您好!
管理员: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老郑:谢谢!我举报!
管理员:您举报啊!谁?
老郑:(老郑的博名)打死我也不说!
管理员:不说你来干啥?吃饱了没事儿干吧?一边去!
 老郑:在这上边举报太TM费劲了,这也不容说话呀!我看还是打电话吧。
小郑:爸爸咱不举报行吗?扯协也没招惹您那?
老郑:这孩子分不清里外啊!你快乐青青阿姨、还有你娟子阿姨、你荣福阿姨这三个美女,和我相处的好好的,自打认识扯协那个叫大北方的,说我没有他扯的好,就都不咋理我了。我咽不下这口气。你没看把我整的生气、愤怒、抓狂、哭笑不得吗?
小郑:是嘛?我看您不是很好吗?那您生气、愤怒、抓狂、哭笑不得都啥样啊?我怎么没看出来啊?
老郑:我给你示范一下,(拿起电话随便拨号)是大北方家吗?我找大北方!
对方:对不起!你打错了!(电话挂断)
老郑:(又打)是大北方家吗?我找大北方!
对方:不是告诉你打错了吗!(啪的挂断电话)
老郑:你听听,这不就是生气了吗?
(接着挂):是大北方家吗?我找大北方! 
对方:(高音道)你这人怎么搞的!这里没有大北方!(立刻挂断)
老郑:听见了吧?这就是愤怒了。
老郑:接着打:是大北方家吗?我找大北方!
对方:(大吼大叫)你有病啊?别再打了行不行?!
老郑:你听听,这不就是抓狂了吗。 
(老郑再挂).....。还没有说话,对方就大喊:这里没有大北方!
老郑:我就是大北方!请问刚才有人找我吗? 
对方:……(既没说话,也没挂断电话,估计是整蒙了)。
老郑:(对儿子说)这回你体会到了吧?这就是哭笑不得!我现在就心情就是这样,我非举报大北方、举报扯协不可!
小郑:那您就打这个电话试试吧。这是网易客服电话:020-83568090
老郑:(认真拨打电话嘟——电话接通)
管理员:您好!这里是网易客服中心,请问您有什么需要服务的?
老郑:(自言自语)看看人家的服务态度多好!
您好!我要举报!
管理员:请问您要举报什么?
老郑:我要举报有个叫扯协的组织!
管理员:他们怎么了?
老郑:(自言自语:我先说最严重的)他们勾引我的女博友。
管理员:对不起先生,这个不在我们受理范围内。还有别的吗?
老郑:他们整天不干别的就是笑。
管理员:笑总比哭好啊!这个我们也管不着。
老郑:他们那些人贼能扯。
管理员:先生请您理解,不扯还能叫扯协吗?
老郑:这不成了百花齐放,扯啥都让了、百家争鸣,扯啥都行了吗?求您把他们给封了吧!
管理员:人家违禁不干,侃扯不断。公安没办法,法院不敢判。小管没有招儿,网易没法办!对不起先生,我们实在无法答应您的要求!
(老郑无奈的放下电话)
老郑:这扯协根子怎么这么硬那?
小郑:不是扯协根子硬,是人家扯协不犯病。老爸啊!我劝你还是打消举报这个念头吧,大家都说扯协是很开心的地方。
老郑:开心啥?我咋没体会到那?
小郑:老爸您忘了?那次您看完那个八十多岁先生娶了二十八岁的小媳妇,您不是郁闷好几天吗?
老郑:去去去!这孩子竟胡扯!我哪是看人家娶小媳妇郁闷那,那几天是我的脚气犯了。
小郑:(对观众:还不承认那。)您后来看完大北方的扯文不是就好了吗?
老郑:谁说好了?脚气是好了。肚子笑疼了。
小郑:哈哈哈,老爸您终于承认了。您也加入扯协吧?
老郑:我先前还要举报大北方那,人家能要我吗?
小郑:大北方现在荣升了。
老郑:我看见扯协的通知了,大北方裤衩改背心——提上去了。肯定报复我!
小郑:不会的。您可以找娟子阿姨她们三个去给您引荐那。
老郑:对呀!等我整点礼物,咱这就去!
(敬礼,剧终)




  评论这张
 
阅读(669)| 评论(1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