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扯协资格评审暂行办法》  

2012-03-10 19:07:51|  分类: 侃扯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
      会长正式上班后,首先邀请把老、运河顽石顾问,召集新生、弯月亮、自然瞬间、小英子、顽石一块、大北方、上海傻大姐、善良人等参加的会议,形成了加强扯协队伍建设,提高扯协准入门槛,今后凡加入扯协者必须持有资格证书的决定。因此研究出台了《扯协资格评审暂行办法》,以利于提高会员素质。因为目前评定职称有很多潜规则,这样也有利于增加扯协以及会长个人的经济收入(这句就当我没说)。
    请广为宣传周知。



                            扯协资格评审暂行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为了客观公正地界定扯协人员的扯业技术水平,加强和规范扯协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增强从扯人员的责任感,改变外界对扯协会员的模糊认识,真正发挥扯协会员的社会作用,提高扯业技术水平,参照国家胡侃瞎扯部关于《扯协中、高级专业技术务任职资格评审量化标准(试行)》(侃扯字[2012]31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国目前扯业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本办法所指资格评审范围主要是现有扯协会员和热心于扯业的博友。
  第三条:各级扯师的职责是根据广大朋友对快乐的需求,在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愉悦心情的基础上,合理运用扯技和艺术的手段给大家带来欢笑。从而使甜蜜生活更甜蜜,和谐社会更和谐。基本能达到扯得天昏地暗、扯得沟满壕平、扯得单位领导另眼看,扯得配偶不服都不行的行业规范要求。
  第四条 本办法针对扯业现状,按照不同学历、资历、专业理论和业绩分为三个级别:助理扯师、扯师和高级扯师。
  第五条 本办法所列资格评审工作由中国扯协负责组织,是全国性扯业最高学术团体组织的专业资格考核、考试和认证。
  第六条 本办法所列资格评审工作目前只在扯协会员和正在积极靠近和热爱扯业的博友中进行。
  第二章  扯师资格评审条件
  第七条 各级扯师必须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遵守和符合职业道德标准和扯业行为准则,具有一定的扯业理论知识和从扯经验,具备相应的学历,致力于扯业的发展。
  第三章  各级扯师资格评审条件
  助理扯师(初级职称)
  学历要求:小本以上学历,发表扯文10篇以上;大专学历,发表扯文5篇以上; 大学本科学历,发表扯文3篇以上;获得硕士学位,发表扯文1篇以上;;获得双学士学位,热衷于扯业,不用送礼就发证。
  从业能力及水平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两项):能够自创笑话逗笑20人以上;能够写扯文笑岔气3人以上;能够专心致志写扯文不做家务、造成家庭纠纷每月1起以下;能够在大北方《扯文指南》上被“指”2次以上;能够舍得给扯协有关领导送礼。
  扯师(中级职称)
  学历要求:大学专科毕业,写扯文15篇以上; 大学本科毕业,写扯文10篇以上;获得硕士学位,写扯文5篇以上;获得双学士学位,写扯文1篇以上。  
  从业能力及水平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两项):原创扯文被把老推荐3次以上;原创扯文被会长点评12个字以上;原创扯文被运河顽石顾问点评2句话以上;原创扯文被新生、自然瞬间、弯月亮、顽石一块副会长推荐3次以上;原创扯文被大北方“指南”3次以上。
  高级扯师
  学历要求:大学专科毕业,写扯文30篇以上;大学本科毕业,写扯文20篇以上;获得硕士学位,写扯文10篇以上;获得双学士学位,写扯文3篇以上;
      从业能力及水平要求(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两项):当过领导干部无被“双规”记录且身兼多职;在职教师具有同级职称关注支持参与扯协;写扯文达到或者超过十里春风、凭海临风、花开见禅、小手热乎乎、侦察排长作品阅读量百分之0.001的;原创扯文被博客首页推荐1次以上;获得过国际、国内、省级、部级扯业组织颁发的最高荣誉称号。
  以上三个级别的职称的申报者,必须专业理论知识及著述:较全面系统的掌握本行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能全面系统了解国内外本行业发展的趋势具有高深的艺术修养;熟练掌握扯技、标准和规范,了解与本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在本行业省部级专业杂志上(或者在《扯会快报》上)发表过较有影响的学术论文。
  第四章  潜规则及待遇  (略)
  第十条 评审费用
  初级:888元
  中级:1888元
  高级:3888元
  第十一条 评审费用以及各类证件之复印件寄:
      大连市二一添做五信箱,中国扯协总部,爱咋咋地收。
  网址:www.大不了坑你点.com。
  截止日期:不限

           中国扯学研究协会
           二0一二年三月十日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1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