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还 想 说 说 扯  

2012-03-27 17:56:34|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 想 说 说 扯
   
    有人说:“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那么我们说:幽默之美,在于让人合不拢嘴;扯协之美,在于加入不会后悔!借用小沈阳一句经典台词——为什么那?
      自从敖科先生创建扯吧以来,在把老引导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搞笑热潮,让崇尚开心的朋友找到了快乐的发源地。把老的《再谈博客》、运河顽石先生的《西蒙大师北上记》、新生的《扯协非扯勿扰专场》、敖科的《沉痛宣告》以及大北方系列的《最新扯文指南》等扯文的发表,使扯协的笑声此起彼伏。加上有浪淘沙、袁老师、上海傻大姐、柳暗花明、紫色泫影、乐天派等高手的推波助澜,扯协发展态势强劲,呈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局面。越来越多新朋友积极参与,并且不断探讨“扯”的内涵。扯协培训班已经由自然瞬间和弯月亮开始筹备,现正在招募讲师、研究教程,不久将招收学员,组织培训。
      那么扯到底是什么那?一位低调、还想显摆、并且不愿透漏姓名的扯协银是这样写的:
      扯是一种学问,一种艺术,一种品质,一种化干戈为玉帛的良药!
      扯是人际关系的润滑剂,它以善意的微笑代替抱怨,避免争吵,使你与他人的关系变得更有意义。
      扯可以帮助你减轻生活的压力,摆脱困境。扯能帮助你战胜烦恼,振奋精神, 转败为胜。扯比笑更有深度,其产生的效果远胜于咧嘴一笑。
     当你把你的扯文作为礼物奉献给他人时,你会得到相应的甚至更多的回报。
     扯能使他人更喜欢你,信任你,因为他不必担心被取笑、被忽视。所以,人们希望与能扯的人一起工作,乐于为这样的人做事;有的很可能希望选择一位有扯感(诸如会长)的人作为终身伴侣。
     扯和青春同在,它能使人精神兴奋,能使人心情激动,扯能使人更加青春焕发,青春在扯的激发中更使人欢悦,更使人充满活力与希望,扯可以化愁苦为欢愉,让尴尬为自然所代替,老化的心态更会在扯的感化下变为青春的无限活力。
      有人说扯是性格因素决定的,这话有一定道理,但不完全,因为扯也是可以学习和自我挖潜的。生活中,不乏扯的人和事,只要我们潜心学习,尽力挖掘,天长日久,扯的细胞一定会在自己身上繁衍,如果再加以培养,也许某一天,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侃扯大师的行列,那不仅是改变自己性格,更可能改变自己的生活,甚至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信不信由你!
还 想 说 说 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还 想 说 说 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还 想 说 说 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