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辞 职 信  

2012-04-29 07:14:45|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辞  职   信

尊敬的把老、运河顽石先生、敖科会长、新生、自然瞬间、弯月亮、顽石一块副会长: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沿着滚烫的网络,来到温馨的扯协,回想起昔日的开心,憧憬着明天的快乐,轻轻的向您问候,狠狠地对您思念,并用我缠绵的柔情、奔放的感情、炽诚的热情、真挚的友情、愉快的心情,动情的向您、并通过您向广大扯友送上节日的祝福:五一节快乐!并对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我的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现在我递交一份辞职申请:我申请辞去扯学研究会秘书长职务。敬请批准。
     承蒙把老、敖会长厚爱,在我没送一分钱礼的情况下,就委以重任,我发自内心的感激。昨天外面下了一场春雨,这让我想起我国著名诗人汪国真的诗句:"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亲爱的领导,您看他写得多好啊!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呀,我要走啦,不是因为我不热爱这份工作,是因为我难以胜任这个岗位了。大家都知道我“荣二”以后就成了“打工仔”,没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到扯协上班了。工作很难到位,这样极大的影响了扯协的工作,尤其是占据着这样的岗位,也阻碍了后起之秀才能的发挥。另外最关键的是我的辞职也是生活所迫啊!没有好的生活,我的心情就会不好,心情不好,就没有闲心扯。不参与扯,就会影响大家的情绪,这样我的心情就会很抑郁。我很抑郁的时候什么事都会做得出来,万一哪天杀个人什么的,不是连累大家了吗?人命关天啊!所以,我必须辞职,我不想伤害无辜的人,希望您能够理解和支持。我挥挥手地走了,不会带走一片云彩。
       特此申请。

                                                              善良人
                                                              4月29日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1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