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最 近 比 较 难  

2012-05-04 18:02:52|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 近 比 较 难

      这几天接触了不少私企,发现现在职场上辞职是常事,办理手续也简单痛快。可是我请求辞去扯协秘书长的申请为啥迟迟没有批下来那?这个上火啊!
      《辞职信》递交后,会长比较果断,也够哥们儿,明确表态:“支持您辞职干点养家糊口正经事!在外面打拼的日子里多多保重!”并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喝红酒,吃瘦肉,少惹绯闻别挨揍。”
       运河顽石顾问的签字比较简扼:“留中不发。钦此!”
       新生副会长似乎感到很意外:“啊呀!几天没上网,咋就这样了呢?咋就说辞就辞了呢?想想也是,扯协不发工资,会长不嘉奖,挫伤了秘书长的积极性,但不扯不开心,还是留下来吧!这是扯民的心声!您还是从了大家吧。俺作为扯协餐厅厅长,坚决不批准!”
       自然瞬间和弯月亮也没明确表态批准;倒是顽石一块副会长比较善解人意:“停薪留职吧。”扯协的朋友平时都非常好,在这关键时刻也不帮我说话呀!
      我唯一的希望寄托在把老身上了。因把老最近有事没有上班,我思来想去,只好打扰把老了。给他老人家打个电话说明一下吧。第一次挂通把老的手机时,传来女士的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手机已关机”;第二次还是女士:“对不起,您拨打的手机正在通话中”;第三次仍然是女士:“对不起您拨打的手机不在服务区。”把老啊,您也是的,不想接我电话就直说呗,干嘛非让人家移动帮您向我说对不起呀!
  我就纳闷了,现在工作这么不好找,可是我辞职咋就这么难啊?!亲们:祝您青年节快乐!求您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4)|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