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有啥显摆的?谁没会过网友是咋地?  

2012-06-12 12:12:57|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啥显摆的?谁没会过网友是咋地?

 

五六年前咱就会过网友,信不信由您。

说这话是2008年的的事情,一次陪上级主管部门来的几位客人吃饭,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酒后吐真言。其中的两位“大城市人”人开始炫耀:如何如何与网友见面、如何吃饭、上歌厅等等。还自豪的说:“如今网络时代了,咱就玩个时髦。” 言毕用一种轻蔑的眼神看着我们两位小县城的人,那意思是说你们行吗?

其实那两位的年龄和我差不多,好像比我还要大些,50来岁人了。看着他俩一脸风霜雪雨、一付老不正经的样子,还小看我们屯子人,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也满不在乎的说:“粮库死个耗子——多大个事儿啊!会网友吃顿饭、唱唱歌还过年杀个兔子——好大个显示!信不信我和网友都睡过觉?”听我这一说,和我一起陪酒的哥们儿以为我喝多了瞎说实话,一劲儿解释:“他喝多了,瞎说的。”那两位有点卷面子,就较上真儿了。一门要验证一下我说的真伪。就这样,我们干了最后一杯酒,我说发个短信通知网友上线。等我们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的时候。我登录QQ,一看网友中还真有一女士头像亮着。我说:“就是这位,你们看好啊!我现在和她调情。”
    打开聊天页面,打上几个字:“亲爱的你在啊?”对方真给面子,马上回复:“有话直说,别整没用的!”我接着说:“晚上那啥行吗?”对方说:“你说那啥就那啥吧!”关上对话框我就向他们显摆:“怎么样?”那两位忙问“那啥是啥意思?”我告诉他们那啥是万能词,想那啥就是那啥。说完我又从电脑里面找出一张照片,告诉他俩这是我和网友见面时候的照片。他俩一看说:“你俩的年龄还挺般配。”然后就老实了,再没吹。我们聊点别的就转移了话题。等送走他俩,我同事乐的差点背过气去,原来那网友是我老伴。

  评论这张
 
阅读(821)| 评论(3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