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男人欠揍还是欠哄?  

2012-08-01 17:23:43|  分类: 杂谈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欠揍还是欠哄?
   
       网上流传,这些都是欠揍的男人:打女人的男人;吃软饭的男人;鸡肠小肚的男人;懦弱的男人;自以为是,看不起女子的男人。现实中这样男人不少,但扯协里肯定没有。
括号:有我也不敢说。
对上述德行的男人,用一个字说就是:欠揍!应该是两个字。
       坦率地说:揍欠揍的男人仅仅是一种惩戒手段,不是改变其欠揍本性之根本方式。老人家早就在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中就告诫过“不打人骂人”了。揍!无疑也属于“家庭暴力”之范畴。翻遍司法解释上也没有关于“揍”的条款,做为善良人,我属于“心太软”那伙的,看着谁挨揍心里不忍,出于建设“和谐社会”的考虑,斗胆说一句——男人欠揍也欠哄。
      说实话,那些欠揍的男人确实可恶至极,令人难以忍受。我今天想说的就是遇见这种男人,女人不妨正确面对,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千万别做愚笨的女人。改变一下对待男人的方式来试一试。
      女人怎样对待男人,这是一个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古今中外,女人们都在谈伦应该怎样对待男人,然而,成功的和失败的比例从来都不相上下,不少女人在这方面一头雾水,到了两个人要分手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女人总是说:我对他那么的好,他怎么可以对不起我呢?想想看,有些事情是没有道理可言的,对待男人,关键还是能抓住他的心,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招数,对很多男人都有效的办法,在你的男人那里不适用,一切都等于零。下边这些话不知道是谁总结的,我认为很高!
        聪明女人悟性高,会在充分了解男人的情况下,每每出手恰到好处;愚笨的女人不明白这些,心可能是好心,结果男人并不买帐,使双方受到了更大的伤害。实践证明:聪明女人和愚笨女人对待男人的效果是有根本区别的。
        聪明女人充分信任相爱的男人,自然就把男人作为自己的依靠。男人从来都愿意做女人那堵挡风的墙,女人越是依靠男人,男人越有自信,会自觉承担起庇护女人的任务。愚笨女人,担心爱上的男人对自己的态度和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分量,不断设计一些小花样考验男人,因为男人误解而分手,因为男人看穿而失望,影响了两个人的关系,为以后发展留下了后患,这种现象在生活中并不少见。
      聪明女人会逐渐适应相爱男人的习惯,包容男人的不足,让男人感到开心幸福,男人会更加努力挣钱,心痛体贴女人。愚笨女人总想让相爱的男人变成自己理想的模样,对男人百般挑剔,这也不行那也不是,搞得男人无所适从,失掉了原来的本色,别说男人承受不了,就是能够承受,改造完成后的男人,已经不再是过去女人所爱的男人,就像一个低能的工匠,心中想的和自己做出来的,从来不能达到统一,每每失望一样。
      聪明女人在男人心烦气躁或者遇上麻烦时,总能在肯定男人的同时,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提醒梦中人,让男人受益匪浅,对女人刮目相看。愚笨女人在这种时候,问清原因,劈头盖脸一通指责,其实,男人有自己的难处,这时的批评指责慢说不一定正确,就是非常正确,女人的态度也让男人接受不了。
     聪明女人知道男人一般不肯认错,会巧妙帮助男人认识错误,在他知道错的时候给他一个台阶下。愚笨女人喜欢给男人记小账,每次发生矛盾,都会翻老账本,以为这样就能降伏男人。在男人认识到自己不对时,让男人公开承认错误,保证不再犯。男人会觉得让他失去了尊严,女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因此降低一格。
      想象得出:您这样做了,男人感动了,男人变好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你这样对待自己的男人,如果他还是那个德行,怎么办那?我也没啥好招了。那也别揍,怪累的,我看干脆——你扯他挠他都行!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