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扯 还 是 不 扯 ?  

2012-09-24 09:38:45|  分类: 侃扯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日子博客中扯文明显减少。会长、顾问、副会长们悄然隐退,把老写一些幽默文章后,开始卖月饼。大北方的扯文指南在面临无米之炊之际,做起了藏头诗。我这个“荣二”的扯协会员是扯还是不扯那? 

  不去分析扯文减少的原因了,反正我觉得 加入扯协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其实身不由己。不扯你干啥呀? 

   朋友们都知道扯协的扯是幽默的代名词,也博客中的乐事,是快乐的催化剂,幽默的扯可以使场面热闹,可以使关系和谐,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情绪。扯的作用巨大,具有很强的保健作用。经常看看或者写写扯文,可以消愁解闷、增强自信、止渴生津,强腰壮肾。不信您就试试?

   扯 还 是 不 扯 ?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不知道您感觉到没有:如果没有了扯,整天生活在强烈抗议、天天声明而又没有结果期待中,世界将是多么可怕?如果没有了扯,只能每天看着酸溜溜的文章,会不会感觉木讷呆板?如果没有了扯,还能听到几句让人舒坦的、不用费心琢磨的真话?如果不扯,你不感觉些许遗憾吗?

   扯 还 是 不 扯 ?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我想像诗人那样写诗,不会;我想像文人那样写书,不行;我想去钓鱼岛保卫,不让。咱还能干啥?扯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1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