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这事儿与扯协无关  

2013-01-28 07:2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事儿与扯协无关
     

     自从三天前亲自患上感冒以来,按照朋友们提供的偏方、方案亲自吃、亲自喝,终于由开始的发烧转为冒虚汗了。扯协自有真情在!在此,请允许我亲自代表我的家人,对一直关注和关心我的朋友们亲自说一声:“谢谢您给了还能有下次感冒的机会!”
     由于我家住的楼层较高,近一时期自来水二次加压系统总出故障,要等楼下的居民用足用够水,上边才能断断续续的有水。于是我家备了一个小水缸,等有水的时候接满。因为早上起早用水的人家不多,我每天都是起早接水。起早是咱的长项,这不是问题。
     这几天感冒,老伴接水,昨晚我告诉她明天早上我接水。今天早上起来时间是4.50分,打开水龙头没有水。五点多一点有水了,但是断断续续的。我把接水的管一头连接在水龙头上,另一头放在小水缸里。打开水龙头也打开了电脑,看朋友们扯文看得投入就把接水这事给忘了。等老伴喊我的时候我才猛然想起来。过去一看:厨房地面的水已经一寸来深了。我俩紧急进入“抗洪排涝”最佳状态:关闭水龙头、淘水、拖地,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奋战,终于排除了险情。
     这个时候老伴“表扬”我说:“你能不能有点正事儿?”我温柔的反问道:“我在扯协挺敬业的,咋就没正事儿了那?”老伴说:“扯协、扯协。你有点空就扯,一大早不跑扯协能跑水吗?”说这句话我可不高兴了:“这话就不对了,扯协也不管物业、也没收你水费,你怪人家干啥吗?”老伴一激动开始掀我的老底:“还用人说吗?你一天到晚扯的五迷三道的,那次楞把钥匙随着垃圾袋扔进垃圾箱里了,你知道你在垃圾箱翻找钥匙的时候人家说啥吗?”“说啥?”人家和我说:“你家也不缺那点钱,二线了也别让你老头捡破烂啊!”我说:“那他是看走眼了,捡破烂的有我这么富态吗?”老伴说:“你就狡辩吧。那天你拿回米面油肉,我问是哪来的,你说是扯协发的。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单位福利。你一天到晚的扯,扯协给你啥好处了?”老伴越说越生气:“更可气的是,前几天你颈椎病犯了,还龇牙咧嘴的坚持扯,我说让你歇两天别上扯协了,你跟我较劲:硬是把颈椎病转移成重感冒了!”

    到上班时间了,念在她对扯协不完全了解的份上,咱好男不和女斗,等有时间我再和她理论!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