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视频:把老美食班厨艺专辑  

2013-11-26 12:10:51|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视频:把老美食班厨艺专辑

       把老美食班不断推出美食,受到了广大博友的欢迎。我突然发现在网上公布了,这次把老是发大财了。特特意从博友处转过来供大家学习推广

 

 


视频:把老厨艺专辑

 

 

视频:把老美食班厨艺专辑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把老: 我们下厨做饭不仅仅是为了吃饭,更为了享受创作艺术品的乐趣,享受生活,品味生活,把厨房里的每一件厨具、调味品都看成是一件艺术品,那么我们的生活才会更有滋味,我们的生活各个角落将充满艺术元素。

  厨艺就是厨房的艺术,厨师的艺术,做饭的艺术,吃饭的艺术,享受生活的艺术。厨也就是我们平时讲到的狭义上的厨房,但是扩展一下可以延伸到厨房以外的很多东西,比如家庭,吃的文化,厨房里的每一件厨房设备,小到锅、碗、瓢、盆大到整体橱柜;每一个调料油、盐、酱、醋,辣椒、花椒等等,这里每一件东西都是一个艺术品。

  现在做饭的人所以去做饭是因为饿,要吃饭,要生存,但是很少人会想到做饭其实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也是在像创造艺术品一样创作美食。

  食调、围边

  传统流传下来的食调艺术是厨房必不可少的,也是厨艺的灵魂之所在。如今我们的饮食文化越来越丰富,不仅是吃,还要美观。好看了的食物自然也就很想吃。而传统的食调和围边就想这一点丰富了起来。让人看了食欲大增。口水都滴到菜里。也提高了档次、厨师的手艺和厨房艺术之美。

  视频: 厨艺专辑 - 吝色鬼 - 吝色鬼 的博客

 点击菜名即可链接视频——

  •  

     

     

    音乐:诗画册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