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大北方率弟子解读打喷嚏  

2013-12-05 08:39:54|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北方率弟子解读打喷嚏

     昨天发了一条打喷嚏的心情随笔,众多朋友们告诉我:“打一个喷嚏的有人想你,打两个喷嚏是有人骂你,打三个喷嚏是感冒了。”昨天一个接着一个的打喷嚏,也无法界定属于那种类型,于是我去请教小神仙大北方。北方大师与弟子黑妹、鹤缘一起,就打喷嚏有关知识给我进行了解读,现分享给大家。希望这篇日志能让您从打喷嚏中获得灵感,解决您的问题。
    北方大师首先解读:打喷嚏是一种生理现象,当喷嚏来了的时候,你就是不想打也拦不住飞喷而出的气流。在传统的民间风俗中,打喷嚏被当作某种异常行为或事物发展趋势的征兆。有人说是代表思念;有人说就是有人在"说我”。有人说是好事将至的吉兆。也有人说打喷嚏是坏事要来的不祥之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下面请我的大弟子黑妹解读——

 
大北方率弟子解读打喷嚏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黑妹:承蒙师傅抬爱,我就从打喷嚏的时间说起吧:
凌晨1 点-凌晨3点 ——有人思念你、有客人前来相求事情。

凌晨3 点-凌晨5点—— 有人前来相约食饭。

早上5 点-早上7点—— 有财运到来或有人找你询问事情。

早上 7点-早上9点 ——有人请食饭、大喜之事将发生。

早上9点-中午11点—— 有朋友将前来求财。

中午11点-下午1点—— 有贵客到来,你会为远方来宾举行宴会。

下午 1点-下午3点—— 有人请食饭,吉利之事将会降临你身。

下午 3点-下午5点 ——小心饮食。

下午 5点-晚上7点—— 有异性前来相求、询问事情。

晚上 7点-晚上9点—— 你会思念一位异性、希望和好如初。

晚上9点-晚上11点—— 有惊无险,虚惊一场。

晚上11点-凌晨1点—— 有人欢朋宴客。

按照这个说法,善先生您是在上午7——9点之间打喷嚏,有人请您吃饭。

大北方率弟子解读打喷嚏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北方大师的二弟子鹤缘接过话题说:
其实打喷嚏也代表什么之爱
打1个喷嚏,表示把老在想你
    打2个喷嚏,表示顾问在爱你
    打3个喷嚏,表示敖科在恋你
    打4个喷嚏,表示我的眼里只有你
    打5个喷嚏,表示没有你的扯协我不活看
    打6个喷嚏,表示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我师父
    打7个喷嚏,表示我只在乎你
    打8个喷嚏,表示你也在想我
    打9个喷嚏,表示我们心有灵犀
打10个喷嚏,表示你已经严重感冒了……
根据上面两位的解读,我认真核对了一下:没人请吃饭不说,还真的感冒了。

大北方率弟子解读打喷嚏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我刚要道谢,北方大师摆摆手让我坐下,他又总结性的解读到:
善老弟你稍安勿躁,别小看你的几个喷嚏,在这里也能窥探出一个人的性情。因为打喷嚏不仅可以参透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也可以看出他的真实心理是怎样的。打喷嚏时是一种纯自然反应的现象,看看你当时的应对,就知道你平时是如何待人的了。
    你也许不知道,一个人打喷嚏的方式还能显示出他内心世界的某些方面。大多数人都具有特定的打喷嚏方式,并与其性格特点密切相关。由此归纳出了一下四种喷嚏的性格类型。
      A.热心型喷嚏(特点是:喷嚏声音响,有力)
特点是:喷嚏声音响,有力,经常会提出创新思想,洞察力强,能鼓舞和激发人们的斗志,重视人际关系,对新人和新的机遇满怀热情,而且乐观向上,独立性强,口才好,善于表达,喜欢与人沟通。 
    B.优雅型喷嚏(特点是:打喷嚏的方式礼貌,优雅,声音适中,经常用纸巾或手绢捂住嘴)
特点是:打喷嚏的方式礼貌,优雅,声音适中,经常用纸巾或手绢捂住嘴,这类人通达,友好,无拘无束,避免冲突,与人为善,忠诚、冷静、值得信赖,会认真倾听别人的谈话,乐于助人。
     C.谨慎型喷嚏(特点是:喷嚏声音压得很低,甚至为了不打搅别人而把这种感觉憋回去。以避免秽物喷出或声音太大)
特点是:喷嚏声音压得很低,甚至为了不打搅别人而把这种感觉憋回去。以避免秽物喷出或声音太大。这种人细心,尽职尽责,喜欢阅读与思考,做什么事情总是三思而后行。 
    D.直接型喷嚏(特点是:喷嚏声音大,而且会一连打好几个)
特点是:喷嚏声音大,而且会一连打好几个。此类人做事果断,雷厉风行,干练,为人简单,不想依赖任何人,个性强,做事效率高,爱憎分明。
    打个喷嚏有许多学问,您那就看好再打喷嚏吧。
 

  评论这张
 
阅读(516)|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