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关于春节后扯协会员迅速收心归位的通知  

2013-02-22 10:04:22|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春节后扯协会员迅速收心归位的通知

各扯学研究分会:
  昨天把老主持召开了扯学研究会班子成员会议,会长做了重要讲话,现将会议主要精神通知如下: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就要结束了,蛇年的工作已经起步。由于扯协会员一年来辛辛苦苦的工作,特别是春节前那一段疯扯,加上节日期间亲人团聚、生活规律得到了改变,致使大部分会员患上了“春节综合症”,这种状态不利于蛇年扯协的发展。经过调查研究,概括起来,有以下十四个方面的现象应该引起高度重视:
   1、 不想上班;
   2、想骂人;
   3、想消失;
   4、郁闷失眠;
   5、想跳楼;
   6、想裸奔;
   7、想把所有钱花光;
   8、想喝醉;
   9、想休博;
  10、想对象(指光棍);
  11、想去丈母娘家干活;
  12、想让扯协发工资;
  13、崇拜扯协会长不直接说,说喜欢爱咋咋地;
  14、想逮住扯协几位副会长猛亲(不包括秘书长)。”

     针对这些症状,为了赢得今年首扯开门红,望组织全体会员立即进入侃扯状态,提高工作效率,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启动和推进侃扯事业中去。各分会领导要带头收心,带头扯,要提醒和督促会员,进状态、在状态、有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研究会近日将随时对会员工作状态和风纪情况进行明查暗访、随时查岗,对发现没进入状态(一天看不到笑脸)、没有履行职责(一周内没有写扯文)、违反工作纪律(三天无故不上岗)等问题将实施问责、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扯协研究会
                                                                          2013年2月22日

  评论这张
 
阅读(941)|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