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请 柬  

2013-03-24 15:40:49|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于20133261838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华旗大酒店举行开博周年暨生日答谢宴会,诚邀各位朋友光临。

为了便于经济往来,2000元以上的可以刷卡;有用股票质押的,先抵押工作证,身份证,一个月内补钱赎回证件。

协会员凭大北方出具的“扯指”证明,一律享受1600最低随礼底线,并且全程参加宴会,白酒、红酒、啤酒管够。

扯粉凭大北方制发的《扯粉证》,按随礼钱数多少安排就餐档次。

打酱油的请在第3道菜上完以后即可离席

不随礼的请注意食用速度及数量,以每道菜上桌转一圈为限,即可离席。

本次庆典的最开始和最终解释权归扯学研究会!如与法律抵触的,先执行本条例!

敬请各位收到请柬后,请携款准时参加(人不到,钱到也可以)


      时间紧迫,不另行通知,请勿错失良机!
     

邀请人员及座次安排请看下图。如有遗漏请坐在备用桌就餐。

谢谢!

 

 

善良人2013324

 

哈尔滨花旗大酒店


请     柬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请认准门上有运河顽石顾问创作、把老亲自书写的楹联的大厅方准许入内

 

请     柬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请您先到账房——

请     柬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请     柬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请按指定餐位就餐,每个餐厅两桌,前两位为主陪

 

 

请     柬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2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