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大北方写给春姑娘的信  

2013-04-06 15:3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北方写给春姑娘的信

 

美丽的春姑娘:
  

大北方写给春姑娘的信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你好吗?经过一个漫长冬天的藏猫儿(东北话:捉迷藏),我仿佛又看见你那甜蜜的微笑。又好像躺在了你那温暖怀抱,欣赏着你一冬保养后别具风韵的俊俏。多少个日日夜夜俺对你就这么翘首期盼着……
   是不是嫌俺大北方的地势高,要不你怎么还静悄悄?南国遍地早已春光无限好,我在东北一个劲儿向你把媚眼儿抛。 大北方写给春姑娘的信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春姑娘你为啥不吃这一套,怎不来我北方凑热闹?我早已准备好了嫁妆一样都不少,为何还不见你来报到?急得俺边急边闹边跺脚,却不料引来了雨夹雪那老妖和小妖。我大北方是无权无势还是风度不够好?春姑娘你不该含羞却步转身跑。大北方我喝酒壮胆叫声好——说啥也要拉住你那小蛮腰。强迫你带着绿意舞动你的衣角,掀开你的面纱把你仔细瞧。哪怕你就是给俺孕育一片嫩芽,一个花蕾,一小撮绿草,馋坏善良人和把老,还有扯协那些馋嘴的猫……

 

 

 

                                              想念你的大北方

                                2013年4月6日

 

大北方写给春姑娘的信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