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为女人叫声伟大  

2013-06-05 11:5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女人叫声伟大

 

在早市上看见一位外地口音中年女子拉着一台自制的平板小车,车上躺着的是一位没有了手脚、闭着眼睛、满脸痛苦的中年男人,这位满脸泪水的女子就是这位因意外事故失去双手、双脚男人的妻子。看到这个乞讨场面,行人纷纷解囊……

虽然大家并不知道这位妻子的丈夫是因何原因失去了手脚,但最感动的还是看见这位妻子面对这样残疾、生活根本无法自理的丈夫而不离不弃,由此人们产生了同情和敬意。

说到此处,想起来小区里一对中年夫妇,先是丈夫患上肺结核,妻子为其求医问药、悉心照料。丈夫康复后妻子病倒了,诊断为胰腺癌晚期。丈夫把家里的存款偷偷取出,抛下家里的病妻不知去向……

我不去评说那些贪图享乐、撇下家庭与人私奔的绝情女子,也不去议论那些忘恩负义、效仿“世美”的走台男人。只是比照一下社会和身边发生的事情,如果换位思考,同样环境下,女性做到的有些男性却做不到。说明啥?说明女性的伟大!

 

如果追根溯源的话,在这个世界上,当妈妈的是女人,当媳妇的是女人,最疼爱他人的是女人,最能够忍辱负重的是女人,最能够牺牲奉献的也是女人……          

难怪那些文人早就说:“女人生出了男人,女人在背后成就了男人,但反过来又被男人们所伤害,所欺负,所抛弃,女人真是世上最受委屈,最苦的人呀!”

因此,那些不孝自己母亲,无故抛弃自己女人,打骂自己女人的男人,都是世上最没良心的人。

郑重声明:扯协绝对没有这样的男人!

 

看到一首诗,贴过来供大家欣赏

《男人、请别抛弃糟糠之妻!》


当你穷苦的时候,是谁陪伴在你的身边?
当你落魄的时候,是谁给你勇气?
当你身无分文的时候,是谁没有嫌弃你?
可是当你发达的时候:
多少男人是抛弃了糟糠之妻,包起了二奶!
多少男人是嫌弃自己的妻子老了丑了。养起了情人!
多少男人不再关心和爱护自己的妻子!
所以,请相信:
若这个男人可以和你共患难,他并不会和你一起共享福。
若这个男人在穷的时候都不肯为你花一分钱,他富的时候更别奢望。
若这个男人落魄的时候都不曾关爱你,别奢望以后。
男人当你发达的时候多看看身边那个曾经为你耗费青春的女人
当美丽的面容姣好的身材都已成为过去式的时候你是否已转身另寻她人,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躺在你怀抱的那个娇人而会变成别外一个妻子。
人生最高的境界的莫过于青丝变白头的时候能手牵手一起依偎着看夕阳 ……

祝所有伟大的女性在尘世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充满芬芳!祝所有伟大的女性继续在生命的延续中赋予心灵的善良!祝所有伟大的女性永远无愧于女性的骄傲和自豪,越活越精彩,越长越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