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扯体诗】献给扯友的歌  

2013-07-05 08:59:25|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扯体诗】献给扯友的歌

作者:善良人

颈椎犯病没挡住我上班到扯协,

呲牙咧嘴的继续用真诚点击快乐

扯友您是不是忙中渴望着放松,

等待着扯文发表在我的博客?

无论您用什么眼光看天天疯扯的我,

我都以洒脱的心情用扯文去诉说

是您给我的关注、支持与理解

方使我荡漾在这条欢乐奔腾的小河

是您与互动、助阵与侃扯,

开心的我犹如凌空飞翔一只白鸽

170来斤的我多么敢想还敢说?)。

若给我中肯的批评与善意的指责,

我就会像一座山那样茶饭不用庄严思索

告诉我侃扯还有更多的崎岖坎坷

我就会像一根劲竹那样默默无声的任凭千击万磨

生活里不能没有朋友

扯协不能没有你我的诉说

假如没有了您这位靓妹或帅哥,

扯协会是多么的无助和寂寞

感谢扯协每一位真诚友善的朋友,

让我们扯协共同演绎了这一路

说一声保重道一声谢谢

颁奖时肯定有您的楼房和爱车

(反正都是扯,这话我敢说)。

鼓励让我有了快乐

晶莹剔透的心灵及睿智的博学

让我感觉到网络里的情真意切

祝扯友们好运相随、快乐相伴,

祝扯友们每天开心在扯协。

愿友谊与缘在你我的点击里

字词里时刻都飞出欢乐愉快的歌

即使是颈椎病犯了,

咋难受我也不说......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