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2013-09-23 09:06:27|  分类: 情感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这几天脚打后脑勺子的忙,玩博客的时间就像挤海绵一样,所以上也匆匆,下也匆匆。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一个人在家过的。前一天老伴和孩子们就在电话里嘱咐我一个人也要过好这个“革命化”节日。因为咱人缘好,所以亲戚朋友提前有预约。当然了,博友也有预约,一并感谢就不去了。按照预约顺序确定了中秋三餐去处:早餐:老伴的表弟家;午餐:老伴的堂姐家;晚餐:老伴的堂弟家。

  早餐虽然没有喝酒但饭菜特别丰盛;午餐去老伴的堂姐家,她家里来了客人,便一起去饭店,陪客时推杯换盏,忘记了晚上的预约,酒是没少喝。回来关闭手机躺在沙发上着边休息边看电视,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电视还在值班,石英钟时间显示20139201.20分。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我虽然后悔少吃了一顿晚餐,但这一觉睡的真香。既然没有赏到十五的月亮,趁着他还没有更新,咱就看看十六的月亮吧。

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也不知道领导哪根筋搭错了,全国中秋节都实现放假加调休,我们却八月十六、十七两天上班。该休息的都休息了,周日机关上班,咱想办事找谁去呀?正在期盼着周日休息的时候,工作都上来了:老板布置工作,总经理指派任务,副总经理做指示,办事机构催要相关材料……这还休息啥呀?

昨天去机关某局办事,等人等了一个上午,下午分别跑了六七个部门,电话接打了36个。幸亏中秋节把月饼省下来了,中午吃了一块就算午餐了……

总算把一天的工作理出了一个头绪,把国庆节期间去北京看孙女往返的火车票搞定了,剩余的时间整理一下孙女的照片……


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忙碌着,烦恼着,快乐着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神马都是浮云,还是当爷爷心情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569)| 评论(1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