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孙女拍百日照花絮  

2014-01-12 11:02:45|  分类: 情感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 女 拍 百 日 照 花 絮

 

     一晃孙女已经健康成长四个多月了。过了百日的时候,儿子儿媳就带着孩子来到影楼拍百日照。第一次因为孙女眼生不配合,没有拍照几张;第二次拍了几张后,好奇心过了也没拍几张;第三次总算配合着全拍完了。但是要待春节后能出片。这是儿子在影楼里抓拍的。应袁老师等博友之要求,在这里发表几张,愿我孙女给您带来新春的喜悦和吉祥。

 

破影楼给我弄成这样——太影响我的光辉形象了。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看看你们还想怎么摆布我?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我还不会坐着那,你们这不是折腾人吗?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你们的做法令我很伤心——不和你玩了!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这次看你们啥意思?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给你点面子简单配合一下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照呗,咱这小摸样在乎啥呀?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天上掉下五个字:“照相还算事”?孙女拍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不就是为了配合你们赚钱吗?折腾吧!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师傅们,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已经饿了。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没看饿的我口水都要流下来吗?怎么还拍照啊?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有完没完?不干了!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前两次心情上不去,今天配合你们一回!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你手里拿的是好吃的吗?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民以食为天,我流出点口水正常,你看到你也馋 。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随便拍照吧!祝关注我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像我这样年轻漂亮,新春快乐!春节后见我的童星照,不见不散啊!

孙女百日照花絮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2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