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演讲稿】您给我一个鼓励,我还您一份快乐  

2014-01-05 19:42:50|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演讲稿】您给我一个鼓励,我还您一份快乐

 

朋友们,看到这个题目,许多博友心里一定会想:小善同志今天又扯出啥花样了?

本人郑重声明:今天不是扯!这是准备参加扯协2014年迎新春演讲比赛的演讲稿。敬请朋友们审查。

【演讲稿】您给我一个鼓励,我还您一份快乐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时光的脚步就这么悄悄的挪移,当2013年日历无情的合上那一刻,我曾失落的回首,突然惊喜的发现:时光带走的只是岁月,留在扯协的却是快乐!朋友们是否与我一样,还能清楚的记得博客中那一幕幕快乐的场景?

2013年,博客中的趣事林林总总,但我只能选取令我感动、令我感激、令我感恩的事做为演讲词—— 

您给我一个鼓励,我还您一份快乐!

登录博客,上线点击……总习惯查找您的头像查看您的留评,欣赏您的表情……

难忘过去的岁月里,在这个虚拟的网络空间,每当扯文做为一种搞笑且无张、无序的日志发表在我博客中时,您的密切的关注和一直的支持,给予了我莫大的鼓舞。方使我扯起来不觉得害羞,不觉得荒唐,不觉得尴尬,不矜持,不去停止,设防。尽情的恶搞,无虑的侃扯,一意孤行。扯好了您及时鼓励;扯对了您开心一笑;扯斜了您善意纠正,扯错了您宽容谅解……

您是谁?也许您是德高望重的袁老师,也许您是直言仗义的深圳白骨精;也许您是钟情扯协的木易儿,也许您是成仙有道的老杨、老树;也许您是幽默不扯的胡胡,也许您是甘当扯粉的雨荷;也许您是清澈透明的山溪水,也许您是高雅纯洁的雪莲花;也许您是从不缺席的五瓣丁香,也许您是鹤立扯群的风轻云淡;也许您是才华横溢的凭海临风,也许您是音画泰斗的大师秋水;也许您是每天比太阳起来都早的浪淘沙,也许您是新疆的老帅哥儿麻尔法;也许您是名黑人不黑的黑妹,也许您是连“老虎”都惧怕的林曦。还有、还有、还有……,您的名字在我的博客天天出现,您的名字应该统称为“真诚的扯粉!”

我虽然记不起与您相识是相逢、是相遇、还是邂逅的偶然不知道是在哪一天开始,您在我博客日志的评语和留言开始多了。我只知道是您以陌生的文字,走进了扯协这个虚拟的平台,真诚,简单的我,就是这样每天多了一种文字互动的乐趣。

有人说:把快乐藏在心里才最不容易被人发现。这话不全对,因为快乐不必隐藏。如果把你的快乐尽情的表现出来,把快乐拿出来与人分享,用快乐去感染别人,把快乐传给别人,让大家也幸福地快乐起来才是真正的快乐!

只要有您的支持鼓励,就会有我和我的扯文为您制造快乐,用制造快乐,去回报您的支持、理解、宽容、鼓励!

以上演讲,敬请鼓掌。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