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表演唱]老两口去爬山  

2014-11-11 14:58:45|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表演唱]老两口去爬山

(剧中人名字均为宾朋户外群人物)

 

编剧:善良人

表演:善良人夫妇

 11月9日,我和老伴跟随户外群人员去爬山,一行十五人我俩年龄最大,登上山后,沿着山脉走了五个山头、十几里野路,没有扯后腿。编此表演唱,自娱自乐。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表演唱]老两口去爬山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合)回到家,吃罢了饭

老两口儿坐在了电脑前 

 老两口子找聂丹
 

(老伴)老头子
(老头)哎!老婆子 
(老伴)你有啥事找聂丹
 

(老头)老婆子
(老伴)哎!老头子 
 (老头)我要入群找聂丹,跟着去爬山
 

(老伴)那我也去找聂丹
(老头)哎!那就请她吃顿饭
(合)酒杯一端就能接受咱

宾朋户外不一般

群主操劳每一天

温超管理真到位

群员个个赛天仙

 

不提陈哥咋潇洒

不说小贾把大勺颠 

不表大鹏咋辛苦

赶紧申请别多言

 

(老头)老婆子
(老伴)哎!老头子 
(老头)人家明天去爬山,你别把乱添。
(老伴)(生气)我咋就是把乱添?
(老头)

人家常年去爬山,

回家进补大力丸。

你吃稀饭就窝头,

眼看老目咔哧眼

 

(老伴)老头子
(老头)哎!老婆子 

(老伴)你说这话不着边,我咋老目咔哧眼?

(老头)不服你就把理由谈

(老伴)(不乐意)

你看问题有点偏

我心里年龄四十三

光看心态别看脸

我比小柳还小三天
 

(老头)老婆子
(老伴)哎!老头子 

(老头)那咱就报名去爬山 ,你可别落单
(老伴)咱俩报名去爬山

(老头)

既然报名去爬山,

行装轻便要简单。

大棉袄来二棉裤,

明天哪件都别穿。
 

(老伴)老头子!

(老头)哎!老婆子 !
棉袄棉裤都别穿

(老伴)户外运动要咋穿,你要学阿丹
(男)咱俩这就学阿丹

(老伴)

阿丹衣着最时尚,

户外姿势舞翩跹。

头和身子两条线,

双脚落地必须单。
 

(老头)老婆子
(老伴)哎!老头子  已经到了三清山

(老头)咱就跟着爬这山,你看山上边——
(老伴)咱就跟着爬这山

(老头)咱就跟着爬这山

业东老弟在前边

身后跟着调研员

大鹏快门咔咔按

留下靓丽风景线
 

(老伴)老头子
(老头)哎!老婆子 
(老伴)你要赶紧跟上咱,我可在前边。
(老头)我这正在张口喘

(老伴)

小柳单手放腰间

艳玲大步跨上山

广倩紧跟李凤兰

群主边走边撒欢
 

(老头)老婆子
(老伴)哎!老头子  
(老头)你在接着这边看,精彩不一般。
(老伴)哪里精彩不一般?

(老头)

是谁上树还攀岩?

那是弟妹傻阿丹

光顾自己疯玩耍

大口喝醋没觉酸

 

(女)老头子!
(老头)哎!老婆子 
(老伴)顺着山坡这边看,精彩不一般。
(老头)有啥不一般?

(老伴)

业东经济适用男

帮助背包不要钱

小郑老纪峭壁下

挨个托起周上山
 

(老伴)哎!老头子  你说咱还往哪看
(老头)我看你就往这看,我已满身汗。
羡慕小宏如飞燕

想学晖东常锻炼

效仿小柳做瑜伽

谁像本人腹便便?
 

(合)

山高峭壁天蓝蓝

美女穿的更鲜艳

山峦跌宕留靓影

欢歌笑语洒满山


(尾声)  


(合)老两口 去爬山

锻炼身体乐无边

感受宾朋有温暖

拿顾腰疼腿还酸
   
(老头)老头子我要来挑战
(老伴)老婆子我也要应战
(合)下次还要去爬山

看看谁先到山尖 
 嘿!那就看看谁先到山尖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2013年11月11日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10)|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