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是煽情还是扯?  

2014-02-19 15:24:10|  分类: 休闲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煽情还是扯?


    我对网购有浓厚的兴趣,没事就在网上遛达。看商品是一种享受,议价是一种游戏,购买是一种心情,换来的是一种乐趣。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买家和卖家之间的搞笑对话。有的是有心人搜集的,有的却是心态好的人杜撰出来的,真是妙趣横生。

   我网购一般都是先选择信誉度高的卖家,然后看评价。昨晚我看了一款大屏幕的联想手机,在评价中看到买家一段相当煽情的话,不知是这位买家“才思泉涌”还是故意为之,看起来够扯:

   买家评价:“收到亲的宝贝,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我在淘宝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收到宝贝我只想说,老板,你实在是太好了。 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本人对卖家之仰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永不变心。 收到货后,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静。自古英雄出少年,卖家年纪轻轻,就有经天纬地之才,定国安邦之智,而今,天佑我大中华,沧海桑田5000年,神州平地一声雷,飞沙走石,大雾迷天,朦胧中,只见顶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于天地间,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这人英雄手持双斧,二目如电,一斧下去,混沌初开,二斧下去,女娲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倾倒。得此大英雄,实乃国之幸也,民之福,人之初也,怎不叫人喜极而泣。”

  “看着宝贝,我竟产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宝贝,如果将来我再也买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卖家的这个宝贝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018042213&mt=


    他倒是平静下来了,我反而怀疑了:这样的评价你咋理解?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