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我 想 有 个 家  

2014-02-22 10:57:04|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 想 有 个 家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家在哪里——

 自从敖科先生创建扯吧、把老倡导扯学研究协会以来,大家在这个虚拟的网络平台开心的互动,带来的快乐是无法估量的。曾经不止一次的有朋友问了再问——

  “扯友的家在哪里?

  “在扯吧。”

  “扯吧的家在哪里?”

  “在扯协”。

  “扯协的家在哪里?”

 没有准确答案了。

该有家了——

扯学研究协会已经逐步深入人心,仅新生和大北方整理推荐的搞笑日志至少2000篇,目前自称扯友、扯粉者越来越多,扯协的搞笑日志已经在网络最大的百度搜索引擎占有一席之地。只要输入关键词“扯、扯协、扯学研究协会,”几乎前十几页都是大家的扯文。由此引来一大批向往快乐的好奇者不时的打探:“扯协是啥组织?”“扯协在哪里?”就连自称扯友、扯粉那些朋友也很迷茫:组织啊,你在哪里!?

20111028日,副会长弯月亮亲自创建了《扯学研究协会》这个博客圈子,完成基础工作后,她把圈主这个头衔转给我了。结果那?因为我对圈子打理一窍不通,弯月亮的权限又转让而进不去了,致使这个圈子刚热了一会儿就冷却了,一直撂荒了一年多。

昨天,“悠 侃 扯闲篇”  http://q.163.com/yinerbufa2008/  圈子

的圈主非常关注《扯学研究协会》的圈子,过来帮助参谋经营意见,在他的指导下,我打开圈子一看:确实荒芜了圈子,也冷落了一些朋友。经过与弯月亮沟通,我们感到现在经营圈子已经是时候了。于是我俩简单邀请整理一下圈友,任命了大北方、吉祥如意、忘忧草、木易儿、无名居士、不是靓妞为管理员。 置办简单的“锅碗瓢盆”,就要开始过日子了。

说的直白一点,这就是给扯友和扯粉建立一个临时的家。我们不图名,不图权,不图利。让大家辛辛苦苦创作的快乐有个聚集收藏场所,让大家扯累了、烦了的时候有个栖身之处;让大家在这里能够和五湖四海的博友开心交流。

共同持家吧——

既然称《扯学研究协会》圈子,那就是扯友、扯粉的家。家长自然是把老、运河顽石、敖科三人,家庭主要成员有弯月亮、大北方、忘忧草、木易儿、吉祥如意、无名居士、不是靓妞。至于怎么分工就不重要了,总之,必须有家长的指挥和家庭成员们的支持我才能当好这个管家。

目前圈子的页面、风格、说明、推荐方式还都没有完善,弯月亮已经再次发出了写给领导们的书信恳请领导们回家吧。把老已经回到家中了,我们期盼运河顽石和敖科尽快从“小三儿、四、五的那温柔乡”归来吧!家里没有顶梁柱哪行啊?

我们有决心把这个家操持的和谐温馨,让家里的人乐还思扯。我们不会没完没了的干扰您的视觉;不会没脸没皮的死乞白赖邀请;不会不三不四的把这个家给扯斜的。您来我们欢迎,您走我们理解。不强行、不收费,不骂街。祝您能在这个家带走快乐,留下笑声!

请轻轻点击链接,我们在家里等着您。

http://q.163.com/250250250/


 我 想 有 个 家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3)|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