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扯并公告之  

2014-04-21 07:29:08|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扯并公告之

 

为了快乐建博园

谁料一晃已三年

已三年 好心欢

身在博客扯啊扯天天

我也曾想把博客关

我也曾想打理博客圈

人人都说我总扯

还有那些女婵娟

我弄博客不为把名显

我弄圈子不为当啥官

为了大家都开心

共同努力博客乐无边

 

为建圈子排万难

月亮贡献不一般

不一般  有贡献

搭建平台众啊众人欢

我也曾被任做圈主

我也曾当过管理员

人人都知大北方棒

他当圈主我所愿

我要休博一段时间

我要提前来宣传

为了扯协别误扯

老哥受累重任在肩

 

为让大家想着俺

发此公告来声言

来声言  把博关 

时间定在明啊明后天

我也曾想过好几番

我也曾难舍博客圈

人人鼓励我不要走

敬请您能谅解俺

我想休博不为把情煽

我想休博不是怕小管

祝愿大家乐天天

再见再见再见咱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