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大北方出游之宾县行  

2014-06-11 06:48:37|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北方出游之宾县行

       这几天大北方老哥一直写出游的事情。但是对于到宾县来一直没有说起。
      事情是这样的,大北方这次出游原打算途经宾县,他写日志说会长邀请他:“根据善良人这几天的动态显示,他苦于给人家打工负责一摊乱事,也是没时间接待您,还是来大连吧。”其实他是来过宾县后去的大连。有图为证——


     大北方曾经写文:《大北方和善良人的前世今生》,不难看出我俩的关系吧?就在我打工期间,在大北方老哥别墅前留影的时候被他发现,把我硬性拽到家中“强行”款待。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知恩必须报!听说大北方要途经宾县,我就天天观察他的行踪,唯恐错过。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估计他要到哈尔滨的时候我给他打电话,电话中他说你太忙,我先不去打扰了。我说好哥们儿再忙也欢迎您。老哥说我牛车没油了。我说那您就骑着我那头驴来吧,既环保还省油钱了。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前两天去青岛参加博友相聚的寂寞霓裳和幸福小屋听说大北方在哈尔滨,也分别给大北方打电话。
      寂寞霓裳是个实在又爽快的性格。邀请偶像心情万分激动,一不小心......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幸福小屋顾不上抢救“同伙”,趁热打铁,说只要大北方老哥您来,我不但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还要像和把老在青岛那样和您合影留念——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宾县的扯粉听说大北方在哈尔滨,也纷纷打电话邀请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盛情难却,大北方高兴的答应来宾县了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县政府组织了欢迎队伍,大北方从容淡定的骑着驴来到了宾县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献花的扯粉已经等了许久
大北方出游之宾县行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当地领导亲自陪同大北方步入接待厅。借老哥的光咱也闪一把。谁知还把步迈顺拐了
大北方出游之宾县行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当晚举行欢迎大北方联欢晚会,这是专门为他演出的表演唱《我爱你——大北的方》
大北方出游之宾县行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大北方先生即兴演唱了一首《扯协自有真情在》。
     当大北方先生用他那浑厚并带有磁性的男中音刚刚唱完时,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一扯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上舞台......
大北方出游之宾县行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闲暇之际,寂寞霓裳、幸福小屋我们与大北方老哥合影留念。大北方老哥换上弯月亮那套名牌衣服,几位都那么鲜亮,咱也打扮打扮吧——小快门闪烁,瞬间摄取了永恒。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幸福小屋要告诉大北方的秘密就是她去青岛不幸被两名“女特警”温柔“抓捕”的经过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然后履行承诺,与大北方老哥单独合影留念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中午我们赔着大北方老哥在小吃部狠狠地大吃了一顿,留影话别
大北方来过宾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预知后事,请欣赏北方拜见会长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1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