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高人评扯之一:《扯协的那些事情》  

2014-08-04 12:16:55|  分类: 高人评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人评扯之一:《扯协的那些事情》 


    该文作者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博友,对扯协有着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始终关注与支持。该文虽然已经隐藏,但当初给我的印象特别深,所以我复制收藏了。今天,未经作者同意,将此文发表在这里,是为了增进博友对扯协进一步了解和关注,让大家继续发扬成绩、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利再扯。至于版权费嘛,就劳烦这位作者找把老和运河顽石支付吧。

    

     扯协的那些事情 

   有一次博友沧海桑田的先生通过她问我,为何扯协向我约稿。我告诉他,那不是约稿,就是写着玩儿的,但没详细介绍一下扯协。其实扯协呢就是网易的博客自行自愿的一个没有任何仪式的组织,大家伙一起热热闹闹摆摆龙门阵,写点搞笑文字娱人娱己。就好像沧海桑田的先生虽然不写博客,但也会在老婆的博客上看看一般,感受一下老婆写博客的快乐。
   其实,我对于扯协不是很了解,但又不算不了解。我有几个扯协的博友,顽石顾问啊,西蒙和尚啊,十里春风啊。通过他们的推荐我大约知道扯协原本是熬科那厮开山办起来的,因为深受草根博客的喜欢,所以迅速壮大起来,现在走出去一看,几乎人人能扯,个个能掰,竟然席卷了网易的半壁江山。
   我也认识了善良人,把老,新生,晚秋的风、弯月亮等等许多扯友。他们在一起开心的扯,快乐的扯,上天入地,古往今来无所不扯,将中国的笑文化段子文化润色,加上自我创造一些扯文,硬是把一个各自清扫门前雪的网易博客扯成了一种大型民间综艺文化。这些人可都不是逼上梁山,都是自愿入伙的,因为扯协是个快乐的大家庭,实实在在感染人。
   说实在的,以前对于扯协朋友彼此推荐稍有微词,但在博客江湖上打滚了这么几年,看惯了博客风雨,我理解了,明白了,彻底了悟了。我们博客为那般?还不是为了给自己闲暇时间找点娱乐。我们交流为那般,还不是为了认识更多的人学习到更多的事情。我们人生为哪般,还不是为了开开心心过完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生。既然如此,为何不扯?即便不扯,上扯友家溜达溜达,也是能够收割一茬一茬的正能量。
   扯协的人心态好,那是毋庸置疑的。心态好的人才有心情讲笑话是吧。扯协博文就是网易版的《笑林广记》,通俗易懂,雅俗共赏,但许多扯文也渗透了许多人生道理与生活哲理。 也是网易的快乐心灵咨询中心,当网易别处硝烟弥漫,炮火纷飞,扯协依旧春风化雨,姹紫嫣红。至少这么久以来,我从未见过扯友们打架扯皮,他们只扯大家伙喜闻乐见的事情。所以啊,要想心态好,多往扯协跑,要想笑一笑,上阵叫一叫。重在参与,不在乎形式嘛。
   今年扯协搞了一次活动,几个扯友相聚青岛,成为网易头条新闻,云频道跟踪采访。好像是七十岁资深老太爷把老发起的,运河顽石,新生啊弯月亮啊等等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从荧屏到现实中握手需要多大的勇气啊,只有心无杂念,开心为怀的扯协才敢这么张扬无所顾忌的见面。记得初见写过一篇文字,叫《见面得有拥抱的理由》,大意是网络男女得有拥抱的理由才见,扯协的人见面拥抱了没有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即便拥抱了也不碍事,因为扯协的人见面目的单纯的,就几个好友见一见吃顿饭,没那么些乌漆嘛糟的暧昧思想。他们都是是非常正常正当的博友关系。
   我说了这么些废话,不知介绍清楚了没有,如果还没弄懂扯协,请去各位扯友们家中走一走。反正扯协的宗旨就是,人生以快乐为基准,博客高兴为原则。你快乐吗?那么扯吧。你高兴吗?那么请继续扯吧。
   俺不能扯了,俺得撤了,烧饭去。

           作者的博客网址:http://blog.163.com/fzlxyzp@126/

 

 

扯协奖励给作者的豪宅和豪车

高人评扯:《扯协的那些事情》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高人评扯:《扯协的那些事情》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5)|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