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一分钟的“瞎想”  

2014-08-08 09:37:41|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分钟的“瞎想”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一分钟有多长?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面,还是等在厕所外面……”

一分钟说长既长,说短则短。比如把自己的手按在烧红的铁板上,这一分钟很漫长,比如你看把老的扯文,笑了又笑,当第三笑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分钟到了。你一定会怀疑这一分钟过得也太快了吧?
    扯协统计部门的权威数字表明:早晨起床,一分钟穿衣裤,一分钟理被子,一分钟刷牙,一分钟洗脸,一分钟阅读一篇五六百字的扯文,一分钟浏览40多张美女或帅锅照片,一分钟欣赏5-10副搞笑对联或打油诗,一分钟出去跑400米,回来气喘吁吁的接着看扯文,一分钟连续笑2.5次虽嘎然却止不住……

尽管一分钟是只有 60 秒,但我们的生命就是由无数个一分钟组成的,如果我们珍惜每一个一分钟,学会将其化零为整,那许多个一分钟就能干出很多伟大的事情。 
    也许就在某一分钟,你在把老征集的对联活动中获得大奖一下子暴富;也许就在某一分钟你在大北方的博客乐不思归使时间凝固;也许就在某一分钟想扯没好意思扯、想看扯文没来得及看在徘徊中虚度;也许就在某一分钟你为工作和生活而迷茫、弄得不知心在何处;也许就在某一分钟你不经意间来到扯协成了快乐的误入……

 

送给您一个我用五分钟写完的这个一分钟笑话,祝愿您开心每一分。

我小的时候,农村家禽防疫不及时,农家养鸡对“鸡瘟”束手无策。邻居赵奶奶眼看着鸡仔一个一个的死去,心疼的愁眉苦脸。这天我和她的小孙子在院里玩,只见赵奶奶拎着一只死小鸡,使劲往房上撇去,嘴里还大喊着:“过去了!”尽管赵奶奶使出了全身的劲儿,但农村那种有房脊带坡度的房子很高,我俩眼看着赵奶奶撇上去的小鸡崽没有过房脊就滚了下来,随着小鸡崽的滚落一齐喊道:“回来了!”小鸡崽还没有落地,我俩就一个人挨了赵奶奶一巴掌:“你两个小崽子嘴真臭,不瞎喊鸡瘟就过去了。”

 

  祝您开心每一分!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