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2014-09-16 12:30:20|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很长时间也没写出来正经扯文了,看了幸福小屋扯的笑话后感受最深的是我这次白去青岛了。

先看看幸福小屋这两段笑话吧:

“一女的和一男的相亲,女的问:“ 我性格特别不好,不会做家务,爱发脾气,乱花钱,还很任性,你能接受我吗?” 男的憋了半天问了一句:“ 你...你扛不扛揍吧?”

“老公:媳妇对不起,我把你新买的手机整散架了。媳妇:没事的老公,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老公:媳妇你太有诗意了。媳妇:滚犊子,安不好我整死你。”

 

幸福小屋去青岛的时候,肯定得到了把老的真传。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我这次去青岛原打算向把老学习扯、再就是学习美食。到青岛不到一个小时,就接到把老的电话,告诉我聚餐酒店的地址和参加的几位博友是谁。高兴的我做梦都笑醒了。

那天中午十一点半,我和老伴准时到了把老约定的北大荒人酒店,我在吧台询问的时候,把老和故乡的云从包间迎了出来,随后啤酒胖胖、青岛大龙、暗香疏影陆续到来,一桌子海鲜上齐了,把老从背包里拿出来一瓶珍藏三十多年的汾酒说:我没有顽石顾问那茅台,咱就将就着喝点吧。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随后把老向在座的各位介绍说我喝酒海量并且“三色全胡”。其实我的酒量不行,但看着这三十年的陈酿和海鲜,一个劲儿的咽唾沫。其余几位看只有一瓶酒,都没舍得喝白酒。把老我俩很快就把这瓶酒喝下去了。博友的热情和当时的气氛喝酒那个痛快,也不知道喝多少啤酒了,我看把老坦然自若,精神抖擞,仿佛喝醒酒了,这时候我已经喝多了,直呼七十多岁的青岛大龙“老弟”。

在酒店分别后,老伴我俩来到公交站牌的时候,我坚持在下车的地方坐车,老伴说那是来的路线,回去要到对面坐车。我说你这是扯,在哪下车就应该在哪上车,这是起码的知识。我俩争执的时候旁边一位老大姐说:“这位兄弟你喝多了吧?这是反方向的。”我说:“这位大姐,你说反方向我听您的,但你说我喝多了不对。”

道谢后我俩在对面上了公交车,一位年轻人看我站那直晃急忙让座,旁边有人小声说“这位能不能吐啊?”我听见了非常不高兴的说:“瞎操心,好酒好菜谁舍得吐啊?”

坐下清醒了一会儿我才想起来:光顾喝酒了,也没有向把老讨教扯的技巧啊?

这不是吗?回来这些日子一篇扯文也没扯出来,眼看换届了,这秘书长的位置还不得让幸福小屋给接替呀?好不容易混个“小官儿“如果被淘汰了在扯界还咋混?郁闷的我是心着急、嘴起泡、睡不着觉还尿黄尿。

有人说心情郁闷就去找小神仙大北方聊天,十分钟就能知道谁比你还郁闷。

我放下手头的工作,乔装打扮一番,来到了黑龙江省日照市,轻车熟路的找到了大北方老哥的心理诊所,我说我是宾县的,最近心情相当郁闷,请求指点迷津。大北方听完后拍拍我的肩膀说:你这算什么郁闷?你们宾县有个姓善的,这些日子比你郁闷多了。听完之后我非但没轻松反倒更郁闷了……

 

 这是没喝酒的时候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这是没喝多的时候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这是喝多的时候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这是大北方大师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大北方说:“这么扯就不郁闷了 可这容易出事儿啊?
学艺未果 大醉而归(半扯不扯)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