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跟谁也没说的故事——把老摊事儿了  

2014-09-17 08:46:38|  分类: 乐在博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谁也没说的故事——把老摊事儿了

 

在青岛把老我俩在酒桌上说悄悄话的时候,把老又提起了那件从来没有对人说过的事儿——

 

http://blog.163.com/gaoxian999@126/blog/static/162904262201162774142860/ 

某一天,把老正和善良人、敖科在楼下的咖啡馆里商谈“扯协”发展的大事,服务生走过来问:“哪一位是敖科会长?”。敖科站起来说:“我就是,你有事吗?”。服务生说:“外面有人找。”。

敖科来到咖啡厅门口,一个戴墨镜浑身刺青的青年人,身后还站着五六个剃光头穿黑色T恤的青年,敖科问:“哥儿几个是来找我?”,话刚说完,脸上就被煽了一个大嘴巴,打得两眼直冒绿光。敖科捂着腮帮子问:“你们干吗要打我,我和你们也不认识。”。

戴墨镜的接着又是一个耳光:“不认识就叫你认识认识!”。敖科被打懵了,急忙改口:“认识,认识。”,墨镜又是一个大嘴巴:“既然你认识我,干嘛胡说八道的说我把你的肚子搞大了!”。敖科的腮帮子已经鼓起来了,话也说不太清楚了:“我没说是你,我说是我爱吃兰州拉面,是兰州拉面把我的肚子搞大了。”。墨镜又说:“我的网名就叫兰州拉面,你说的就是我。”。

坐在桌子旁边的小善想过去劝架,也被墨镜打了一个大耳刮子:“你也不是个好东西,你们这些公务员,拿着国家的钱,到处游山玩水,还带着贴身秘书,游完了兴凯湖,又去五大连池,花老百姓的钱,你们一点也不心疼。”,小善捂着脸,不敢再作解释,生怕又被打耳光。

墨镜指了指把老对小善说:“去,把那个胖老头叫过来!”。

把老很知趣地自己走过来:“老总,你要找我?”。

墨镜问:“你就是所谓的把老?”。

把老点头说:“正是在下。”。

墨镜说:“请你跟我们走一趟,我们老板要见你。”。

把老问:“你们老板是谁?”,

墨镜说:“少废话,去了你就知道了。”,说完,四五个光头青年就把把老像捉小鸡那样架上了警车,一路呼啸着离开了咖啡厅。

把老被带到一个大楼的客厅里,吓的心怦怦地跳,差点尿了裤子。不一会儿,墨镜的老板出来了,把老一看原来是鼎鼎大名的犀利哥。

 

跟谁也没说的故事——把老摊事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身后跟着一群各国政要,真是威风凛凛。犀利哥对把老挥挥手说:“坐吧,坐下谈”,把老说:“不敢坐,我还是跪下谈吧。”,犀利哥不解地问:“你为什么要跪下谈?”,把老说:“我在家跪搓衣板跪习惯了。”,犀利哥笑了笑说:“今天把你叫来,就是想问问你,你在美国迈阿密海滩为什么偷看我女朋友?”,把老摇头说:“没有,绝对没有偷看你女朋友。”,犀利哥生气了:“小布什,你把你拍的录像拿出来,让他看看,这样的人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小布什拿出了他在海滩给我拍的录像。

跟谁也没说的故事——把老摊事儿了 - 善良人 - 善良人的博客

 在铁的事实面前,把老已经无话可说,只好向犀利哥道歉。犀利哥又问我:“听说你还倡导成立了一个“扯学研究会”?你想干什么?你是不是惟恐天下不乱?”。

“不敢,不敢,我没有那个意思,我们只是扯着玩。”把老解释说。

“闹什么玩?有人把肚子都闹大了,”犀利哥很生气的说:“你都这么大年纪了,净干些不着调的事情,把很多青年人都带坏了,现在很多青年人,譬如:小六子,偷儿,弯月亮,雨荷,花开见禅,木易儿,黑妹、深圳白骨精....就连那个出家的和尚西蒙都跟着你学坏了,也都开始胡扯。”。

把老脸上的汗珠字都下来了:“是是是,我有罪,我该死,我不是人,我认错。”。

“光认错有什么用!你要写一份保证书,保证今后痛改前非,不再忽悠了!”。

把老立刻就写下了保证书:

自即日起,我保证远离扯协,永远不再忽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如有违反,情愿被流放女儿国做驸马。

立保证书人:把酒问青天,2011.7.30.

犀利哥看了看把老的保证书,表示满意,就说:“你走吧。”

把老离开大楼,一溜烟就跑了……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