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善良人的博客

五十载坎坷风霜遍尝世间酸甜苦辣始知天命 半百年蹉跎岁月纵览世间贵贱沉浮又有感知

 
 
 

日志

 
 
 
 

【原创】感谢秋水好友赠《故乡黑龙江》音画  

2011-06-11 07:39:55|  分类: 杂谈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秋水好友赠《故乡黑龙江》音画
秋水朋友您好:
      昨天,收到了您精心制作的《
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送给好友/善良人)》音画作品。不胜感激,在此表示善良人的真诚谢意。谢谢秋水!你辛苦了!
    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看完《故乡黑龙江·秋水音画(送给好友/善良人)》的音画。那动感的画面,美丽的山水,悠扬的歌声,再配上我那“腰粗腿短、大肚子圆脸”的照片,确实的让我好开心。   
   秋水朋友:在您的博客空间,让人看到的是你高雅时尚的艺术风格;欣赏到的是音、画、艺术演绎的优美畅想曲;享受到的是那种如醉如痴、似梦似幻般的陶醉。在你几百篇的音画作品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为朋友所作,您对待朋友的热心和真诚令人感动。
      您赠送的《故乡黑龙江·》的音画,不仅给我,还给我全家带来了美的享受。我老伴看了连竖大拇指,说了两句非常深刻的评语:“秋水的作品太美了,就是配上这个半大老头形象有点白瞎了”。接着催我好好感谢您。我在留言中刚打上:“收到您赠送的音画,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老伴赶紧叫停。说:“这么说不行,整天守着电脑眼睛就够累的了,别再把眼睛烫坏了”。我一想也不无道理,我俩就搜肠刮肚的找感谢词,什么: “千恩万谢 、感恩戴德、;谢天谢地、以德报怨、闭门谢客”等等,感到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还是老伴提醒了我,就来那句最简单最实惠的话吧:“我代表八辈祖宗感谢您!”祝你健康开心,永驻青春,人生精彩,事事顺心!

 

附:秋水部分音画优秀作品,供朋友们欣赏

身临仙境·秋水音画

套马杆·秋水大图音画

草原恋歌·秋水大图音画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秋水音画

烟花三月·秋水大图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